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英文線上閱讀 一生必學的英文單字中時電子報

查向高官? 簡太郎、林中森、蕭家淇否認

廉政署偵辦葉世文收賄案,傳聞背後鎖定更高階政務官。曾任內政部政次的簡太郎、蕭家淇都否認有關。簡太郎更說,「若我涉案,把我抓起來!」林中森則透過機要秘書否認涉案,強調當時自己已離開內政部,「這個假設性問題不存在!」面對外界質疑,林中森昨低調透過機要秘書劉立超回應指出,林中森早在09年就轉任行政院秘書長,3年前桃園合宜住宅計畫推出時已不在內政部,從時機點推算,林中森「不可能涉案」、「假設性問題不存在!」林中森任職內政部政次時間為2009年3月至9月,之後才轉往行政院任職。對其他相關問題,林中森機要未回應。廉政署昨日聲明,指監控政務次長級高官「與事實不符」。傳聞被鎖定對象包含曾任中央部會政次,曾於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時任內政部政次的簡太郎、林中森、蕭家淇,成為昨日立法院、網路上的討論對象。備受江宜樺重用、且被國民黨徵召參選屏東縣長的行政院政務委員簡太郎表示,「自己清清白白、不怕被監聽。若廉政署監聽的對象是我,早就出包!」簡太郎直言,葉世文案跟他「一點兒關係都沒有。」他說,自己不清楚檢調有監聽誰、沒監聽誰,「但我不怕被監聽。」簡表示,與葉世文後來只在公務會議上碰面,沒有任何私下聚餐、飯局,「我若不乾淨,早就被抓去了,哪有可能現在還在位子上。」簡太郎說,他支持此事查得水落石出、該法辦就法辦,「誰有事,檢調單位就抓誰,若有我涉案的證據,那就把我抓起來!」簡太郎表示,他個人心地坦蕩,事發至今,行政院長江宜樺人正出訪薩爾瓦多,但「院長沒有問過我這件事,我相信院長是相信我的。」行政院秘書長蕭家淇表示,上任時葉世文已申請退休,兩人共事只有3個月,與葉並不熟悉;且外傳檢調監聽該名與葉世文有關的政務高官已經3年,他離開台中北上工作只有1年多,在監聽時間不符。蕭家淇也強調,浮州合宜住宅為2011年簽約;林口A7合宜住宅是2012年簽約,兩案都是在他上任前簽的,因此此事「與我無關」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605000352-260102
    聽英文網站 英文自修家教老師 英文 全民英檢家教班 推薦臺中英文家教老師還在學英語嗎 外國英文家教邊上班邊學英文mp3 gept考試時間多益學習網站 英聽網站初學英文 初學英文會話英文 toeic 補習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生活英文會話實用英語會話 中和英文補習班

arrow
arrow

    kingca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